close

2013-10-21  

方塊躲貓滑軌大書櫃  開箱文

 

      這款書櫃是由丹爸設計,我在丹爸社團內已經喜歡很久,因為經常購買繪本和教具,再加上辦公室也需要增設一各給孩子看書遊戲的地方,所以需要大書櫃來收納這麼多的書,剛開始聽到價錢有點嚇到,但是因為材質特殊且又喜歡滑軌可以陳列書的封面,經過考慮再三才終於在好幾各月之後下訂。

      一各禮拜左右收到貨,已經組裝好了,真的不會很沉重也,我挑了角落陽光灑進來的地方擺放,辦公室的一各區塊是屬於兒子的。這書櫃真的很能裝耶,第一層是最厚重、最大本的書,有一些貼紙書跟教具,還放了整套的『東西大科學"最新60冊版』。書櫃上層還可以收納一些教具、積木、拼圖、串珠...等等東西。上層還有點亂,不管了,今天就先把東西通通擺上,日後再來整理上層。

        一開始兒子很好奇這各書櫃,不斷把滑軌滑來滑去,後來又拿敲木琴的棒子去敲展示架的橫棒,發出特殊的金屬聲(類似鋁片),就算我最下面那格書櫃很低,他還是能夠躺進去、躲在裡面,不過這些只發生在第一天,之後就不再亂玩書櫃,現在就等他跟書櫃熟悉了,慢慢學習自己挑書出來看,外面展示架是近期媽媽要陪讀的書,讓他多看兩眼,我也能在小空檔時間直接拿出來陪讀一下。真的很方便耶。家裡有很多書的可以參考這各大書櫃喔,我覺得很實用、又很耐用不會塌陷。

 

 

 方塊躲貓滑軌大書櫃    

方塊躲貓書櫃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方塊躲貓滑軌大書櫃 開箱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ng8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