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.01.14 掃地機器人

 

      平常要上班還要帶著小孩,工作到很晚才回家,沒時間作家事,加上家裡是透天厝,很需要一台掃地機器人幫忙。

小孩平常很愛躺地上,所以要盡量保持乾淨。跟丹爸買了這一台之後,家裡地上變的很乾淨,不會有很多灰塵被人踩來踩去。

當我打開機器人裡面收集到的髒東西,覺得好可怕,怎麼會有這麼多棉絮阿....?!!!掃兩三次,旁邊的側刷就卡很多頭髮。還好清理很容易、方便。好想再買一台拖地機,希望丹爸繼續努力可以團拖地機器人....造福大家。

IMG_6824.JPG IMG_6825.JPG  

 IMG_6865  

裡面集塵盒多髒阿,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家裏地上這麼多棉絮,真的好可怕喔。其實,灰塵也不適合用掃把掃,掃一掃就都在空氣中,不僅打掃的人鼻子會過敏,那些灰塵飛一飛還是又掉在地上阿。再加上小孩在旁邊干擾,很難做家事。

我覺得這各機器人真是買的對,家裡地上不會再沙沙的,可以直接拖地,很省時間。現在我還是很想要再有一台拖地機器人也。

這台機器人打掃聲音不會非常大聲,很乖巧、聽話、可設定打掃時間跟預約時間,還會自動回家充電。

我先生也見證了奇蹟,也看到機器人打掃後的裡面盒子的髒東西有多少,眼神也是讚賞這各科技產品呢!雖然嘴巴沒問這台多少錢...。

 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GNwld4tLIY

連小孩都很愛這台,好像變成他的玩具。其實,這是媽媽最貴的玩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ng8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